莫洛特

杂食,不用担心我的雷点,我自己会当没看见。
经常性情绪波动,恢复的速度不稳定。
喜欢细节和有合理内容的东西,可能会擅自想多。激动的时候会用评论和感叹号创人。
!!!如果觉得这样太吓人了请跟我说!!!

做的梦1

梦见自己变成小人,躲在泥墙里,身上涂满泥生怕被外面的巨人发现。但是因为好奇,睁眼看了一下,眼睛很明显,就被发现了。他们戳瞎了我的眼睛,扯断我的手脚,我就死掉了。但是超级不甘心。
梦里的我再醒来,变的比巨人还要大,可以轻松碾死他们,我戳瞎那个杀了我的巨人的眼睛,杀死他的家人,杀死更多更多的巨人,一开始是为了报复,后来变成单纯的好玩。被我戳瞎眼睛的巨人哭着喊着问我为什么这么做,但是我懒得理他,把他扯断了。
我应该是讨厌巨人的,但是后来,我变的和他们一样了。
即使醒来,也没觉得我哪里做错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