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洛特

杂食,不用担心我的雷点,我自己会当没看见。
经常性情绪波动,恢复的速度不稳定。
喜欢细节和有合理内容的东西,可能会擅自想多。激动的时候会用评论和感叹号创人。
!!!如果觉得这样太吓人了请跟我说!!!

做的梦2

     做了奇怪的梦,我不清楚我具体是谁。嗯,大魔王有两个儿子,一个懒的要死,另一个毫无战斗力。
     马上魔王们的集会就要开始了,大魔王希望自己的孩子看上去是最强的,所以拼命的训练他俩?我记不太清…之后,出了事故,大魔王的孩子伤的很重,大魔王就这么放着他们去死。
     但是,孩子死了之后,他才发现他其实并不在乎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很强,能一起生活就好。所以魔王撕裂自己的灵魂,用全部的法力回溯时间,用一半的灵魂救回孩子。失去法力、灵魂残缺,他不是大魔王了,别的魔王轻松的就打败了他,抢走了他的城堡,但是不屑于杀他,把他扔在靠近平民区的地方。
     魔王看着他的孩子们,叹气,说:“抱歉,我除了力量一无是处,现在我甚至没有什么力量,什么都给不了你们了。”他的孩子们笑了,懒散的那个拿走魔王身后破烂的斗篷,随便找了棵树,找了个舒适的姿势躺下说“你看,我想睡个懒觉,多亏了你我不用睡地上啦~”弱小的那个开始磕掉铠甲上的宝石,琢磨着这些东西能卖出多少钱,并且表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“嘿,老爹,多亏你是大魔王,别的魔王的铠甲上可没这么多东西可以卖~”
     他们最后靠着卖宝石得来的钱在平民区开了间小餐馆,除了力量,看起来大魔王做饭也挺好吃的呢~

评论